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姐弟相恋怀孕 警方将他们捉获并且实施起诉

    尼日利亚一对亲姐弟被曝跨越世俗相恋生子。他们涉嫌频繁发生性关系遭到当地警方以乱伦罪被逮捕。这对亲人有爱恋之心的,到底是什么心理呢?难道不知道乱伦是犯法的吗?

    姐弟乱伦怀孕
    亲姐弟偷吃禁果

    据悉,这段姐弟恋的男女主角分别是16岁的阿克潘(Akpan)和17岁的伊梅(Ime)。伊梅的母亲率先发现了女儿的异常并怀疑她有孕。但面对母亲的询问,伊梅拒绝透露有关孩子父亲的信息。

    3月21日,母亲又发现阿克潘(Akpan)房间有一种外形很特殊的内裤,后经逼问才知道是一种成年人使用的可以增大男性性器官提升性能力的威刚光疗裤。凌晨4点,怒不可遏的伊梅父亲把妻子及一双儿女唤醒,手持大砍刀逼问女儿孩子的父亲是谁。被吓坏的伊梅只得承认,她与弟弟阿克潘双双坠入了爱河,并且几乎每天都有发生性关系。

    这个孩子也许就是阿克潘和伊梅某天家里其他人都去了农场工作时,在家偷腥怀上的。警方获知此消息后,逮捕了这对相恋的亲姐弟,并以乱伦的罪名起诉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