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星遭补习老师威胁 只因身材太过性感了

    又遇色狼!近日,一女星遭补习老师猥亵,相当惨。据悉,台湾女团Twinko自2013年出道,成员们的身材个个都十分好,而星潼也遭遇了性骚扰,被所谓的禽兽老师猥亵了。

    女星遭补习老师性侵
    女星遭补习老师性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女团Twinko自2013年出道,包括星潼、可青、凯希、泫、语哝共5人组成,众成员各自拥有魔鬼身材,被问到骚扰经验,星潼坦言曾遇过补习班“狼师”,凯希则是在火上车遇到中年男子递名片,被对方猛盯还说“你让我犯罪。”

    当时,星潼被补习班的老师约出去,本来以为是要课后辅导,且当时觉得对方人蛮好,“出去几次被毛手毛脚,好可怕!”发现老师做出奇怪的举动,还被说“你皮肤好好喔”,甚至被触摸身体,赶紧说“妈妈在等我”,避免遭到侵犯。

    女星遭补习老师摸身,本想学习知识,谁知道遇到一个披着狼皮的老师,分明就是个色狼。而这个女星也是机智,找寻了借口离开,要不然铁定失身了。所以,大家都要注意,遇到色狼,一定要冷静,一定要保护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