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被男人撕衣 快递员为求刺激对女子进行侵犯

    哗,太诱惑了,美女被男人撕衣,这个男人居然是一个快递员,这个快递员究竟是有多么的饥渴呢?女子婷婷叫了圆通一名快递员上门收件,快递员看到婷婷长得性感美艳,顿时起了色心,从身后抱住婷婷,并将她压在床上想要强吻她。快递员居然是色狼,如果还发生类似的事情,叫美女们怎么办?

    美女被男人撕衣
    美女不雅照

    美女被男人撕衣,现在很多人宅男对于面前的美色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所以就会很容易走上一条犯罪之路。快递员本来就是一个让人很尊重的服务行业,但是快递员在上门收快递的时候看到女子长得性感火辣,居然对这名女子起了色心,这种人就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免得再出来祸害别的女性朋友。

    报道称,5月10日,浙江金华的婷婷叫了圆通一名快递员上门收件,电话里,对方询问婷婷的年龄和有没有男友。谁料,快递员上门时,突然从身后抱住婷婷,并将她压在床上想要强吻她。婷婷拼命反抗,还打了对方一巴掌。快递员这才离开。当天,快递员李某某因涉嫌侵犯被拘留。

    其实,快递员骚扰女客户事件并非首次发生,因为要注意一下!虽然我们不能因噎废食,但也足够引起警戒。当女性独自在家接受快递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而且如果不幸遭遇此类性骚扰,一定要积极地通过法律维护自己的权利,不要忍气吞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