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雅文真空 一袭西装入镜大秀性感身材

    太性感了,郑雅文真空拍写真,令人血脉喷张!近日,唐德新晋女星郑雅文曝光了一组写真。照片中,郑雅文一袭西装入镜,干练有型;小公举瞬间变身高冷总攻,气场十足。娱乐圈有很多性感女星,但是没有多少个像郑雅文那么优雅的!

    你们看写真了吗?这组写真确实唯美又诱惑!雪肌红唇、黑发飞扬,在红、黑、白简明的画面中或浅笑嫣嫣、双眸明亮;亦或大秀身材,胸部若隐若现,在遮挡中展现无尽的诱惑与魅力。

    看到郑雅文真空,小编的心都痒痒的!郑雅文拥有优雅美丽的形象与高挑纤细的身材、学院派高雅的气质。在工作上郑雅文行事低调,一心一意把戏演好,用勤勉的工作态度和出色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郑雅文性感写真
    郑雅文性感写真

    在电视剧《结婚为什么》里,郑雅文的表演可谓是相当走心,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十分精准地还原了角色的气质。而她身高170cm的大长腿,微曲的短发,与角色的强势干练相辅相成。然而生活中的郑雅文却是个十分安静随和的女孩子,与人交谈时言语轻柔,温婉而优雅,丝毫没有角色身上攻气十足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