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 私生活放纵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与不同的男人搞一夜情私生活很糜烂。作为一名女孩子本应洁身自爱,可是在外国有一名女大学生却为了纪念青春与不同的男人睡觉,至今她已经与789个人睡过,并且拍下照片记录。

    女大学生滥交阅人无数,这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以这种方式纪念青春只能说是自甘堕落,青春本应是发生美好的食物,有纪念意义的,但与男人搞一夜情这并不是青春,只会让人感到这个女孩子很随便,与妓女没什么区别。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
    女大学生与不同男人睡觉

    近日网上出现一则女大学生睡789人的新闻,据说只是不想让自己的青春有遗憾,究竟这位女大学生是谁呢?

    一组名为《789》的床上故事一度在国外的网站上走红,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期间的789天,每天与不同的人同床。这组照片,可以一窥她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她既是导演也是演员,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

    目的是为了记录下她的青春,也让她的大学生活像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在别人眼中。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或者疯狂的经历,其中既不乏与艺术系男学生的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