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4岁李冰冰台上做瑜伽 身材保养好翘臀性感迷人

    作为国际上知名的女明星,李冰冰不仅有实力,还有身材。近日,李冰冰出席某家具品牌活动,在现场,44岁李冰冰台上做瑜伽,狂秀美好身段,尤其是纤腰翘臀,特别抢眼。

    李冰冰做瑜伽秀身材
    李冰冰做瑜伽秀身材

    活动现场,李冰冰罕见公开身着瑜伽服装现身,身形匀称,神采奕奕,全力配合此次慕思重磅发布“睡眠瑜伽”的文化概念,她更现场大方展示了自己睡前必备瑜伽招式,盘坐、鸽子、猫、跪式等瑜伽动作都非常到位。

    在展示瑜伽动作之余,李冰冰不忘与台下互动,对台下跟着一块做瑜伽动作的人说:“小朋友做的非常认真,谢谢你。”活动现场,她表示,自己是一个容易紧张焦虑的人,并透露自己调节状态的方法是跟随音乐呼吸,通过呼吸调节身体的紧张。

    44岁李冰冰台上做瑜伽,李冰冰对瑜伽非常感兴趣,长期练瑜伽,让她的身材保持美好。其实长期习练瑜伽的人不仅让你的身材匀称修长,还可以让练者体验一种愉悦的身心平衡,让鼓噪的生活变得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