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主播险遭粉丝强奸 男子强迫女主播发生性关系

    如今网络直播很火热,网上很多女主播都长得很漂亮,不少男粉丝都会不惜一掷千金打赏,刷礼物。近日女主播险遭粉丝强奸,两人私下约会,在车内欲强奸女主播,幸好女子逃过一劫,这名男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目前,该男子已经归案。

    女主播险遭粉丝强奸
    男子迷奸女主播

    男粉丝朱某就是其中一位,朱某经常慷慨“打赏”也换来了娜娜的注意。于是两人线下相约,可没想到娜娜险遭性侵。记者了解到,近日,苏州工业园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朱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

    2016年夏天,大学刚毕业的朱某在某交友网站无意中了解到了网络直播,在该直播平台的主播里,漂亮、温柔的女主播娜娜深深地吸引了他,顺其自然地成了娜娜的粉丝。很多粉丝会给主播送虚拟礼物,通过“打赏”来表达对主播的喜爱,朱某也不例外。为了追捧娜娜,他甚至不惜一掷千金打赏,刷礼物。因为朱某的豪爽和殷勤,换来了娜娜的注意,还同意加了朱某的微信私聊。

    男子车内强奸女子

    一次娜娜在直播平台称自己的手机坏了,想换一部新手机,朱某一听,立即称家里有闲置的全新iphone7要送给娜娜,借此理由约娜娜出来吃饭、聊天、购物,娜娜欣然赴约。

    谁知朱某驾车接了娜娜吃完饭后,声称陪同去购物,却将车子开到了园区一小区的地下车库,从身上掏出1000元甩给娜娜,说不去购物了,让娜娜自己有空去买吧,就开始对娜娜动手动脚。这时娜娜才恍然大悟,原来朱某是图谋不轨,想借此与她发生性关系。

    在遭到娜娜的拒绝后,朱某强行掐住其脖子,拽脱其衣服,娜娜强烈反抗却挣脱不了,急中生智假意称自己来脱衣服,趁着朱某放松警惕,快速打开车门后逃跑,并报了警。随后,民警将朱某抓获归案。

    园区法院经审理认为,朱某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依法应予以惩处,但是鉴于朱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且已赔偿了被害人经济损失并取得了谅解,他在实施强奸的过程中因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遂作出上述判决。

    女主播险遭粉丝强奸,强行脱掉女主播衣服欲强奸,别等到悲剧发生后才追悔莫及,同时提醒广大女性,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吃请约玩等,先互相了解,知根知底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