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人把女人骗到家里亲热 花言巧语只为得到女人身体(2)

    随着男人的手触碰到女人的身体,女人更加激动起来,过了一会儿男人的手又开始了,他开始去脱女人的衣服,女人边吻边说:“不行,就这样吧!”

    男人更加猛烈的吻着女人:“我就是想抱抱你的身体,感受一下你身体的感觉,求你了!”随着男人把女人的衣服脱掉,他又脱掉了自己的衣服!接下来……

    就这样,男人得到了女人的身体,整个过程中,男人不断的向女人承诺着,又不断的违背着自己的承诺,男人说:“我不会碰你的!”可很快,他的手就开始不老实起来,男人说:“我只是想抱着你”但很快他关掉了灯。

    这就是男人的“性阴谋”,为了得到性,男人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女人要是相信了男人前面说的话,后边男人的行为一定会让女人很失望,女人需要知道,这只是男人为了得到女人的身体,使用的“缓兵之计”而已,每一步都向女人承诺,但每一步都是为下一步做准备,从打电话开始,男人的话就都围绕着和女人上床做准备的,前面的保证是为了使女人放下警惕,当女人按照男人说的做时,男人就会开始下一步,直至得到女人,可以说是“步步为营”。

    从这点来看,男人好像天生都是个撒谎的高手,而且好像是无师自通,女人要去谴责男人的这种做法,好像意义不大,更重要的是,当男人说我只是想吻你时,你知道这只是他的第一步,后边还有呢!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