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 女子夜间多次遭禽男强奸(4)

    “李怀松他不是个人”

    天快亮的时候,李怀松对卓玲说,不要哭了,只要你不说出去,以后你有什么事情我一定会帮忙。

    早上8、9点左右,李怀松从家里出去,把卓玲一个人锁在了屋里,卓玲的电话没电了,没有办法很外界取得联系。“因为从小在农村长大,所以传统的观念就是这种事情说出去不好。”11点多,李怀松回到了家里,这时卓玲要求要回家,说同学约好了今天一起春游,李怀松说你现在去他们都已经走了。卓玲坚持要离开,李怀也就没有再做阻拦。

    “回家的路上我就买了安眠药,可是我想了很久还是不想就这么结束自己的生命,我想努力学习,总有一天报复他,让他付出代价。”

    卓玲说她开始拼命地学习,每天几乎都不怎么吃饭,期间李怀松还对卓玲四次要求去他家,最后一次是四月六号。但是卓玲身体一直都不怎么好,加上过于用工的学习,身体终于吃不消。“4月7日,我请假回姑姑家,然后就昏倒了。

    李怀松教女生说昏倒时被人强奸

    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做了很多检查也没有查出为什么昏倒的原因,只说是可能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过度疲劳导致的昏迷。

    4月19日,卓玲说她回到学校等班主任的时候,就觉得有身体有点不舒服,有点类似于妊娠反应。这点一开始卓玲也只是怀疑,随后给李怀松发了短信说:我可能怀孕了。“李怀松就说让我把孩子拿掉,还给我发短信,就让我说是我在昏倒的时候被人迷奸了。”

    4月23日卓玲去医院检查,医生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她,说可能怀孕了。卓玲并没有打算把件事告诉别人,她心里想,孩子就是证据。可是就在当天从医院出来的路上,卓玲的肚子突然一阵剧痛,就找个公厕进去。“排出来血块,我冒了很多汗,把腿都抓破了。”

    随后经过老师的帮助,把这件事向上级部门汇报,4月28日,李怀松涉嫌强奸的恶劣影响被免职。5月5日,县教育局受县纪委委托,在三中进行了全体党员大会,一致通过开除李怀松党籍。

    其实很多时候可怕的不是流氓,而是人面兽心的流氓老师,这种斯文败类潜伏在学生群中,简直就是一颗定时炸弹。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