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 女子夜间多次遭禽男强奸(3)

    李怀松留宿卓玲

    等李怀松回来的时候,就说要留卓玲吃饭。之后便开始在厨房里面忙活起来,没有提任何说要教做菜的事情,卓玲就在一边给帮帮

    忙,打个下手。卓玲说,等饭菜上桌,吃饭的时候李怀松也不怎么说话,所以让她觉得不自在,有点别扭,但是这种感觉还是让她觉得有种家的温馨。

    吃完饭李怀松说待会儿送卓玲回家,卓玲收拾碗筷的时候,李就进了书房,上网玩游戏。卓玲说她要回家的时候,李怀松说还不晚,等会儿开车送她。九点多,当卓玲再次要求回家的时候,李怀松说等打完这局就送。就这样一直磨到了十点多。

    卓玲说,当她要求回家的时候,李怀松问她:“你现在回去怎么跟家人交代?”卓玲突然想起来自己出门没带钥匙,姑姑又可能去了汉中,所以没有办法回家。“你在我这儿休息,我出去。”然后李怀松就开始洗漱,卓玲就一个人坐在客厅玩手机,过了一会儿李给她端来了洗脚水,然后就坐在卓玲旁边一动不动,也没有任何要走的意思,卓玲心理想,不是说要出去?这时李怀松说让她睡在卧室,“不用了,不用了。”卓玲拒绝,想着自己睡在客厅就行了,不能反客为主。但是李怀松却推着她进了卧室。

    李怀松把卓玲往卧室推的时候,卓玲说自己后,直接按着坐在了床上。卓玲起身想往外走,李怀松一把就从背后抱住了她。

    卓玲说:“我当时听着他急促沉重的呼吸声就已经意识到可能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我一边挣扎一边跟他说我知道他一个人会寂寞,会需要人陪,但是不应该是自己的学生。”可是这个时候说这些已经没有什么用了,卓玲说当时她就被吓傻了,只想着逃走,但是李怀松抱起卓玲,直接扔在床上,随后就撕下了卓玲的衣服。“我当时一直跟他说,我还是个孩子,我还是个孩子”。

    多次被李怀松强行发生性关系

    那天晚上李怀松跟卓玲发生了四次关系,一整夜卓玲有两次都想趁着李怀松睡着要逃跑,可是稍微一有动静李怀松就会醒来。“那天晚上我哭了一夜,只觉得疼,很恐惧。那个时候如果有把刀,我真想杀了他。”当卓玲用非常淡然的语气说着这一切的时候,记者只觉得,眼前这个不到十五岁的小姑娘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成熟。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