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自述遭老师性侵 女子夜间多次遭禽男强奸(2)

    卓玲是家里超生的孩子,所以一直没有办法上户口也没有办法办学籍,“要不是一直以来我学习还不错,是没有办法上学到现在的。”而到了

    初二第一学期快结束的时候,老师通知说下学期没有户口的就不能报名了。所以卓玲到了第二学期开学没有去学校继续上课。“后来是学校老师打电话说先回来上课吧,户口的事情再想办法。”

    2011年3月份,家里的一个叔叔联系了卓玲老家的派出所给她办户口,但是需要学校开具“学籍证明”,叔叔当时在他班主任的办公室,卓玲一个人去找当时的校长李怀松开学籍证明,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情,卓玲正式的认识了李怀松,当时看见李怀松在上网聊天,就问他要了QQ号。但是卓玲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当时在她心里还可以用“随和”“热心”“受人尊敬”来形容的人,后来会成为她的噩梦。

    李怀松:来我家玩儿我教你做菜

    “有时候会上网搭话,也就是问问‘在啊’之类的。”卓玲说,加QQ以后有时候上网会碰见,也就是简单的打个招呼,随意的聊聊天,没什么特别的,李怀松知道自己身体不好,最多也就是提醒自己“要多注意身体”、“多锻炼”之类的话。

    2011年的3月25日是周五,卓玲说,那天李怀松突然问她会不会做家务之类的,并说周末有时间的话可以教她做菜。卓玲当时只根据之前和李怀松的联系,对他印象很好,自己又从小就没有了父亲,缺少家人的关爱,所以把他当做亲人看待。当时也没有多想什么。

    李怀松约卓玲到家中做饭

    3月26日的时候,卓玲说她早上有考试,早上考完之后在回家的路上就用手机上了QQ,看见李怀松在线就打了个招呼,随后李怀松问她,你下午没有事儿吧?可以来我家玩儿,我教你做菜。卓玲当时没有太在意,回到家之后突然收到了李怀松的短信:你可以过来了。

    卓玲当时对李怀松已经很信任了,从小没有父亲的她对于这种被人关心的感觉的是没有抵抗力的,而且卓玲说:“我当时想着我一个朋友很早就不上学了,但是现在想要毕业证,我想可以直接问问校长应该怎么办。”

    到李怀松家里的时候是下午两三点左右,卓玲说,进门的时候他正在修理电视机,自己看着家里很乱就习惯性的收拾起了屋子,李修理好电视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也没有跟卓玲说话。过了一会儿,李怀松说有事,就先出去了。再次回来的时候已经是5点左右了,这期间,卓玲就一直留在屋子里。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