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疯狂:妻子破译丈夫手机才知自己睡着后被反复强奸

    “婚内强奸”是家庭暴力行为,也是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广泛关注的话题之一。而近日,一妻子破译丈夫手机才知自己睡着后被反复强奸,还录下大量不雅视频,相当的淫荡。最终,该丈夫被判处9年刑罚。

    妻子被反复强奸
    妻子被反复强奸

    2017年3月14日,英国纽卡斯尔一位妻子发现丈夫上班时将手机遗落在家。妻子拿起丈夫的手机检查其中的内容,一个叫视频保险柜的加密软件引起了她的怀疑。

    几次尝试后,她成功破译密码,进入软件观看了里面的视频。但是令她完全没有想到的是,这一系列的视频将会彻底颠覆她的生活。

    视频显示,从去年9月到今年3月,当妻子喝醉或者陷入沉睡时,她的丈夫会对她实施暴烈的性虐行为。在多段视频中,丈夫甚至放大拍摄了强奸的过程。

    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了这种色情片的女主角,而拍摄者居然是自己的老公。女子简直不能淡定了,枕边人如此变态,真不知道哪天睡着会不会被虐死,于是只能报警处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