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司机约女生表演手淫 网友直呼司机太猖狂应报警

    又现变态!一司机约女生表演手淫,画面着实很是变态。真是吓死人,不知道女乘客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这个司机到底是有多性饥渴?遇到这种司机,果断得举报!

    司机约女生表演手淫
    司机约女生表演手淫

    司机约女生表演手淫详情:据当事人小张介绍,“8月9日早上,这个司机联系我之后,一上来就给我发了这个消息。”信息内容大致如下:可以跟你商量一下吗?我免费送你到地方,你坐在后面看我打飞机就行,不耽误你上班时间。意识到这名司机心怀不轨后,小张没有回复。但该司机不依不饶,继续发送信息:最后再返给你50元钱。

    后来,小张告诉记者,“嘀嗒的app不能直接投诉,只能拉黑这名司机。”无奈的小张只能拨打了客服的电话。客服回应称,这个人没有接单,所以不算是在拼单过程中发生这些事情的,该行为属于拼车司机单方面与小张联系。客服建议小张直接把该司机屏蔽。

    随后记者也拨通了嘀嗒拼车的客服电话。客服表示,如果这位司机没有接单的话,这边是没办法查询到任何相关信息的。建议受到骚扰的乘客,把聊天记录截图,反馈给后台的人工客服,技术部门负责解决。嘀嗒客服还称,的确收到过一些类似的投诉,但只能交给技术解决。

    恶心至极!不好好当司机居然骚扰女性,这是看不雅片看多了吧?无处发泄也不至于这样满大街找女人吧?面对这种人,不少网友表示:第一时间就该报警,太猖狂了,都把女人当成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