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名少女被逼卖淫 目前主要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现在有些人为赚钱,竟然拐卖少女卖淫,行为实在令人发指!近日,4名少女被逼卖淫,太可怕了。报道称,山西大同8人组成的团伙以介绍工作为名,通过非法拘禁、强奸、威胁等手段控制4名未成年少女实施卖淫。目前,涉案的8名成员均已落网,案件主要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5名成员被治安处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迟早会遭到报应的。

    4名少女被逼卖淫
    女子被逼卖淫

    这四名少女出来找工作,却遭到这么不幸的事,实在太可怜了。据悉这八名犯罪嫌疑人不但把她们强奸了,而且日夜逼她们卖淫,如果不去就会遭到男子暴打。天啊,这些男子还是人吗?竟然为了钱做出这种违法的事,简直是就是禽兽不如。

    新闻详情:7月30日6时,大同市公安局御东分局水泊寺派出所接到一女孩报案,称其被他人控制并强迫卖淫长达一个月之久。接到报案后,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并于当日抓获犯罪团伙成员8名。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为首犯,何某、张某为骨干,3人于2017年6月间,纠集张某、卢某、方某、薛某、袁某等社会不法青年进行犯罪活动。

    犯罪嫌疑人杨某等人供认,他们以介绍工作为名,通过网络等物色对象,先后将魏某等4名未成年少女骗至或强行带至该团伙成员在棚户区租住的房内,采取非法拘禁、强奸、威胁等手段控制受害少女实施卖淫,时间长达45天之久,为其犯罪团伙敛财近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何某、张某3人已被刑事拘留,其他5名成员被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