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偷女人原味内裤 连老太的内裤也不放过

    变态!台湾一名男子心理极度变态,竟然多次偷窃女人原味内裤用来zw,警方接获报案到其家里查看,惊发现房内到处都是色情片!目前,男子因涉嫌窃盗罪,被警方依法拘留。

    女人原味内裤
    女人原味内裤

    陈姓男子盗窃女人原味内裤zw,更让人感到恶心的是,他就连阿婆的老人内裤都不放过,内心的变态欲望已经上升到极致。好在警方经过努力调查,将陈姓男子成功捉获,大家才安心下来。

    男子盗女人原味内裤享用

    桃园市某家自助洗衣店近2个月发生多次客户的女用内裤遭窃,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窃嫌为隐匿身分,犯案时头戴全罩式深色安全帽、全身黑衣黑裤,大多利用深夜无人时潜入行窃,特别偏好待洗的“原味内裤”,如果没得选,才会从洗衣机或烘干机翻找。

    桃园警分局埔子所从窃贼骑乘的机车锁定27岁陈姓男子,但屡次通知不到案说明,警察吴健苇、沉明赐索性到洗衣店对面的店家埋伏监控,前晚11时30分发现陈男从洗衣机裡窃取2件女用内裤,将他依现行犯逮捕。

    陈男当场吓傻,乖乖从裤子口袋掏出2件黑色女用内裤,带警方回到承租的2坪小套房起赃,员警发现房内到处是A片,床上的A片光碟旁还有1件黑色丝质阿嬷内裤,但遍寻不获其他赃物,陈男才供称偷来后用来自慰,使用完毕就丢垃圾场。

    警方通知被害人认领赃物,陈男发现失主有年近半百的“阿姨”,头低到不能再低,有被害人表示内裤才100元,“被摸过好恶心,不想要了”,警察告知留给警方也不知该如何处理,拜託对方领回。陈男供称行窃6、7次,全案依窃盗罪嫌送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