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是真的吗? 俩人私下约会同住酒店

    网曝杨洋和郑爽在一起画面很粉红,难道她俩有情况?随着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热播之后,很多人都喜欢上郑爽和杨洋这对cp了,而很多人表示其实两个人是很配的。那么到底郑爽杨洋两个人有没有在一起呢?而郑爽杨洋公开恋情是真的吗?很多粉丝表示好期待他们再次合作。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了吗
    杨洋郑爽浪漫床戏

    很多人都知道因为长时间拍戏郑爽的腰一直不是特别的好,而很多粉丝都看过郑爽有的时候还需要扶着腰走路哦。而在拍摄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很多网友都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基本上两个人有站着的吻戏,杨洋的手都会放在郑爽的后腰位置,那么是不是说明其实杨洋也是非常关心郑爽的腰上呢?并且在每次拍吻戏的时候,都会提前用手护住郑爽的腰,让人感觉到很暧昧的感觉。

    而据最新的消息,有人拍到郑爽和杨洋两个人私下约会。并且还一同入住了酒店。并且两个人还是手挽手一起进入酒店的。看来两个人的关系还是蛮好的,而其实很多细心的网友都发现了,郑爽爸爸在剧中拿着郑爽的玩偶和杨洋手中的是一模一样的。之后的时候当网友问到郑爽爸爸是不是想让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郑爽爸爸则看着郑爽没有回答。看来郑爽爸爸也是默许了这件事情。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是真的吗?或许是因为要宣传《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电视剧,也有很多人看了这部剧,成为郑爽和杨洋的CP粉,没有从剧中脱离出来吧!其实大家对这些美好的都有憧憬吧,但是电视剧就是电视剧,给他们多点私人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