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教师与学生玩车震 学生家长将女教师告上法庭

    有关师生恋的传闻近些年似乎一直不少,据国外新闻报道,英国一名女教师与学生玩车震,看似激情刺激的背后实际上已经涉嫌犯罪,等待这名女教师的将是一场官司。这名女教师实在太淫荡了,竟然与自己学生发生性关系,实在不知廉耻!

    这名女教师长得十分漂亮性感,年纪才20多岁而已,没想到她竟然做出令人不齿的行为。女教师多次与男学生玩车震,最终被人知道了。难道这名女教师性饥渴吗?竟然连自己学生都下手,实在不配为人师。最终,这名女教师因为自己的行为而付出代价。

    女教师与学生玩车震
    女教师与学生玩车震

    这名女教师名叫海洛林,才24岁,在很多同事眼里她身材火辣又有魅力,自然也是男学生眼中的女神。据说,和她发生关系的这名男学生经常会去办公室找她辅导。有一天,他在办公桌上留下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我真的好爱你,我的女王。由于年轻气盛,海洛林对这名男同学也产生了好感,两人经常在私下见面。直到后来在公园里车震,而且不是一两次。

    由于车震时车身不停晃动而且传出了一些不好的声音,他们很快被公园周围的人发现,甚至被同事撞到。这对海洛林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最后校方也得知了这件事情,给予了停职处分。学生家长得知后将海洛林告上了法庭,在国外,不管男孩女孩,如果没有成年,成年人是不可以和他们发生关系的,更何况海洛林是他的老师。虽然两个人的事情看起来是你情我愿的,但是在法律上是不被允许的。海洛林虽然申请无罪,但是结果还是以性侵罪判刑。

    师生恋有风险,发生关系还需谨慎。不管怎样,为人师表还是应当做出表率的,否则对学校和社会的影响都不好,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