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员强奸女儿致怀孕 禽兽父亲侵犯9岁女儿长达7年

    官员强奸女儿致怀孕,连亲生女都不放过,这还是人吗?男子强奸9岁亲生女,不伦关系一直发展到女儿16岁,还导致女儿怀孕,如此禽兽父亲真是令人发指。为何女孩被自己的父亲性侵这么多年却始终没有说出来?直到妻子报警,这位禽兽父亲的罪行才得以曝光。

    强奸亲生女儿
    强奸亲生女儿

    4月27日上午,由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检察院建议该区民政局申请撤销温亮(化名)监护权一案开庭审理,开福区法院采纳检察机关支持起诉意见,当庭宣判撤销被告人温亮对其16岁的亲生女儿温天华(化名)的监护资格。据了解,该案也是湖南省首例由检察院支持起诉撤销监护人资格案。

    2016年9月18日,开福区检察院受理了温亮涉嫌强奸一案。经审查,自温天华9岁起,温亮就对其实施猥亵,后发展至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导致温天华在2016年怀孕。经温亮的妻子报案,温亮的罪行才得以暴露,并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同年12月26日,该院以涉嫌强奸罪对温亮依法提起公诉。今年3月6日,法院以犯强奸罪依法判处温亮有期徒刑九年。

    从9岁开始猥亵至今7年,造成不可挽留的严重后果。我们在谴责强奸其女的父亲同时,是不是更应该深刻思考对未成年儿童的性教育,提高其自我保护意识,以便家长老师在第一时间可以做出保护行为!为何7年后才发现?为何女孩在第一次猥亵后没有告诉妈妈?为何妈妈没有发现7年来女儿的心理行为变化?

    在这7年时间里。孩子的母亲是不知道还是觉得家丑不可外扬?为什么直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才会报警,女孩子的教育与自我保护意识必须从小培养,要教给孩子的第一堂自我保护课就是敢于说不,无论面对的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