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早年影视作品被曝光

    大家有看过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吗?近日,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床戏视频,戏中迪丽热巴与男主上演床戏,网友看后纷纷称辣眼睛,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这几年来迪丽热巴真是越来越火了,不少网友翻出了很多迪丽热巴未成名前的作品,那时候的胖迪和现在对比颜值仍然是那么高,看来热巴真的是一个天然美女。

    迪丽热巴照片
    迪丽热巴照片

    迪丽热巴凭借着甜美的相貌和火辣的身材在《克拉恋人》中饰演高雯而一炮而红圈粉无数,成为了现在的当红流量小花。正可谓是人红是非多,热巴走红后就很多人开扒到热巴以前参演的电视剧《逆光之恋》中的床戏了,里面热巴火辣的身材和演技让不少网友看过后都表示热巴真是个美貌与演技并重的女演员,实在是太招人喜爱了。

    而热巴在未成名先也曾经参演过电视剧电视剧《逆光之恋》,剧中更有热巴大尺度床戏,当年她拍摄这部电视剧还非常青涩,由观众调侃简直是一脸害羞呀。

    而在新剧中,迪丽热巴和帝君的爱情着实感觉要大火呀,真是厉害了,高伟光与女星迪丽热巴这对主颜值CP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早前因为合作影视作品,高伟光迪丽热巴共同拍摄了一段十分大尺度的吻戏与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