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尸疑被做成烤肉 女孩或曾遭恋童癖疯狂性虐

    在14年前,一名爱尔兰女孩在当地神秘失踪了,时至今日,爆出有关于失踪女孩的消息,该女孩的女尸疑被做成烤肉,有小贩在市场上卖,生活火爆啊。听到这里,人们都震惊了,可怜的女孩究竟经历了什么不为人知的可怕事。

    女尸疑被做成烤肉
    女孩被恋童癖性侵绑架

    英国西北部的,临近爱尔兰海的Blackpool黑潭市,是一座宁静的滨海小城。但宁静的滨海生活背后,却有着一段当地居民不愿提起的黑暗往事。这个故事,和一位14年前突然消失的英国少女有关。有的人说,她被恋童癖性侵绑架,尸体被拿去做了烤肉串…但十四年过去,警方还没有捉到犯人。

    直到前几天,事情终于出现了转机。警方公布了一份尘封14年的街头录像,上面记录了Charlene消失前最后的身影。她和妹妹下午结伴回家时,在黑潭市区的街道上被摄像机捕捉到,穿着和样貌都清清楚楚的在镜头上。但这一幕关键的证据,却因为警方的疏忽,被遗落了整整14年!警察们顺藤摸瓜,集结证据,抓获了现年51岁的咖啡馆店主NigelLloyd。

    女尸疑被做成烤肉,51岁的咖啡店主到底对这个小女孩做了什么?为何要如此残忍对待一个女孩子呢?警方当时的疏忽,造成了嫌疑人潇洒在外那么多年,而可怜的女孩却再也找不回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