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小哥当街袭胸 许多路人也纷纷围观

    2017年8月4日中午12时20分许,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长风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其在太原市长风西街旧晋祠路口附近被一名外卖小哥当街袭胸,吓得她当场就尖叫了,许多路人也纷纷围观。

    外卖小哥当街袭击胸部
    外卖小哥当街袭击胸部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行动,根据受害人提供的线索,快速调取视频监控资料,仅4小时便将涉嫌猥亵妇女的嫌疑人韩某(男,24岁,山西省五寨县人)抓获。

    经依法调查查明,韩某先后于2017年8月2日晚7时许和8月4日12时许,在义井菜市场和长风西街旧晋祠路口附近,以用手摸胸部的方式对两名过路女子进行猥亵。现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外卖小哥当街袭胸,居然当街耍流氓,真是猖狂!送个外卖还要到处偷看美女,看到美女又把持不住,这不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吗?这下好了,都要被拘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