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志玲俯身露春光 《极限挑战》迎来性感女神

    性感女神林志玲去参加《极限挑战》了!大型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继续拍摄当中,这期迎来性感女神林志玲作为嘉宾。在节目中,林志玲和黄渤作为搭档完成任务,林志玲俯身露春光,而黄渤随机将视线移开,没有看女神的胸部,被网友称赞。

    林志玲俯身露春光
    林志玲俯身露春光

    林志玲近来参加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她在里面与黄渤组成搭档闯关,其中两人被要求在水中演出一段恶搞电影《泰坦尼克号》的经典片段,林志玲饰演的“ROSE”必须趴在泳池的浮板上,而黄渤所饰演的“杰克”则是在水中。

    画面中,林志玲身穿一袭黑色紧身裙,胸前挖空设计,让她的深沟若隐若现,尤其是在趴上浮板后,更为容易走光。从播出画面中,在林志玲正前方的黄渤,视线一直避开眼前林志玲,即便两人在对戏时,他也往旁边看。

    林志玲俯身露春光,好友黄渤随机移开视线!都说林志玲性感,如今看来,就算是年过40,我们的志玲姐姐依然美貌迷人。而黄渤情商智商都高,看来还真不是吹的,换了一个正常的男人看到如此劲爆的一幕,想必会不由自主地用眼睛瞄一下吧,但黄渤却始终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