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公园内裸奔 旁若无人的悠闲慢跑画面辣眼睛

    又现裸奔事件,一男子公园内裸奔,将身上的衣服脱掉在公园里裸奔,这画面实在不雅!男子为何要在公园里做出如此疯狂行为呢?将私密部位裸露在外,难道不觉得羞耻吗?虽然说是晚上裸奔,但是路上人也不少,你让别人情何以堪!

    男子在公园做不雅行为
    男子在公园做不雅行为

    从曝光的图片看到,男子竟然是在慢跑,只是他一丝不挂,这一幕被不少路人看到,实在辣眼睛!就算有人围观,男子也一样继续慢跑,这实在令人惊呆!难道男子是为了不那么热所以脱衣服跑步的?无论什么原因,男子的行为实在太不雅了。

    网友爆料,8月4日在金坛一公园散步时,竟然发现一名奇怪的男子在跑步,因为该男子浑身上下一丝不挂,将自我与大自然完全结合了!虽然把旁人吓得不轻,但是这位男子自己却是旁若无人的悠闲慢跑,完全无视别人投来异样惊恐的眼光,他自乐在其中。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该男子手里拿着一团黑色的类似衣物的东西,除了脚上穿了一双黑色的运动鞋,浑身上下一丝不挂,一路慢跑,很有节奏感!至于为何裸奔,具体原因目前尚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