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迪丽热巴性感照片曝光

    太性感了,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外泄,半裸豪乳令人喷血,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近日,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床戏视频,戏中迪丽热巴大尺度全裸与男主上演床戏,网友看后纷纷称辣眼睛,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迪丽热巴令人羡慕至极,完美的身材有前有后,显示出S曲线,男人看了会不会鼻血都流呢?

    迪丽热巴火辣身材
    迪丽热巴火辣身材

    迪丽热巴相信大家都认识吧,是小编心目中的女神哦!身材简直就是好,迪丽热巴一脱衣真令人大吃一惊,那身材真性感诱人,太令人动心了,男的看了会口水直流,女的看了会羡慕加妒忌,长得又可爱精致,天生自然美,一张瓜子脸,双眉修长,肤色嫩白!

    迪丽热巴成名前还出演过电视剧《逆光之恋》,剧中更有热巴大尺度床戏,当年她拍摄这部电视剧还非常青涩,由观众调侃简直是一脸害羞呀。

    而在新剧中,迪丽热巴和帝君的爱情着实感觉要大火呀,真是厉害了,高伟光与女星迪丽热巴这对主颜值CP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早前因为合作影视作品,高伟光迪丽热巴共同拍摄了一段十分大尺度的吻戏与床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