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 女子被男子糟蹋想不开自杀

    酒店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后自杀,日前湖南一酒店的女员工遭遇不测,而她死亡的原因竟然和一起强奸案有关。湖南警方日前公布了该事件的相关案情,那么酒店女员工与股东之间到底又怎样的纠葛?女子的死又是怎么回事呢?

    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
    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

    在湖南邵阳市大祥区郎庭大酒店打工的何某华7月31日疑遭酒店股东罗某华强奸。8月2日,何某华的遗体在邵水桥被发现。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区分局政工室工作人员8月7日告诉记者,罗某华因涉嫌强奸已被刑事拘留。

    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后自杀

    8月5日,@今日邵阳发微博称,“到邵阳市区郎庭酒店打工的邵东籍女子何某华,当晚聚餐醉酒后被老板罗某华开车送回家途中,将其强行带至酒店开房三个多小时,遭遇强奸。当晚,死者打电话给亲弟弟的老婆,嘱托照顾三个子女。第二天尸体在邵水桥被发现。”

    记者8月7日从案发地警方内部人士处获取的“大祥公安分局调解协议书”显示,7月31日,死者何某华在生前所在单位朗庭大酒店与同事聚餐,饮酒后搭乘朗庭大酒店股东罗某华的私人轿车回家,在途经汉都大酒店时,罗某华在汉都大酒店开房,将何某华带到酒店并脱去自己的衣服与何某华的衣服。事后,罗某华将何某华送回家中。

    对于外界传言酒店赔偿死者家属的说法,朗庭大酒店工作人员8月7日上午告诉记者,酒店给的不是赔偿金而是安抚金。“被害人何某华是自己在外面跳河自杀的,和酒店没有任何关系,但酒店考虑到何某华有三个孩子很可怜,又是员工,才给了安抚金。”工作人员说。

    上述邵阳市公安局大祥区分局的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对何某华进行尸检,具体案情需待尸检报告出来后再做定论。

    酒店女员工疑遭股东强奸后自杀,目前警方正对何某华进行尸检,具体案情需待尸检报告出来后再做定论。对于女人来说被强奸的确相当痛苦,但如此轻易的选择一死了之不免令人唏嘘,最可怜的莫过于还没长大的3个孩子,未来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