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郎中治病强奸病人 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

    医生应该以治病救人为己任,而广西大化县的一名70岁的“江湖郎中”竟然以治病为名,强奸了自己的病人。日前,大化县人民法院以犯强奸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4年。这名郎中年纪都这么大了,竟然会做出如此禽兽不如的行为,令人大感震惊。

    女子遭医生猥亵
    女子遭医生猥亵

    据悉,这名郎中上门为一名女子治病,没想到在第二天醒来时候看到女病人一人在家,精虫上脑就对其强奸后就走人。这名女病人实在太不幸了,为自己治病的郎中竟是披着头皮的狼。自己患病不能动弹,只能眼睁睁看着郎中玷污自己身体。

    2017年2月8日,黄某来到大化县靠摆摊卖草药并为人治病为生,其自称民间中医医师,家人曾三代行医,被害人陆某的父亲便邀请黄某到家中为陆某治病。陆某是先天残疾,被大化县残疾联合会评为一级肢体、言语残疾,黄某多次到陆某家中为其治病。

    同年4月9日,黄某再次来到陆某家中为其治病,当晚留宿其家中,次日凌晨,黄某起床从二楼去到一楼,发现陆某卧室未上门锁后产生邪念,趁陆某无法反抗与陆某发生了性关系。当日,黄某离开陆某家后,陆某将被强奸的事实告知其家人。4月26日,陆某因涉嫌犯强奸罪被依法逮捕。

    法院审理后认为,黄某明知对方是不能正确表达自己意志的残疾人,却奸淫了被害人陆某,其行为应认定为违背妇女意志与妇女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依照法律规定,应从重处罚。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