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警察强暴宝马女 行为恶劣团伙已被抓获

    四小伙假冒警察拦车办案,对一辆宝马车的女司机,拦车抢劫强奸,已经被警方逮捕。这4名男子假冒警察强暴宝马女,借高利贷被催债萌生了抢劫的念头,于是就做出以下这些丑事,犯下的罪行影响恶劣,难逃法律严惩。

    假冒警察强暴宝马女
    假冒警察强暴宝马女

    4小伙冒充警察办案,有预谋地跟踪、拦截一个宝马车女司机,对其实施抢劫强奸。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户县检察院批准逮捕。嫌疑人郭某某、闫某某、董某、赵某系社会闲散人员,在借贷高利贷被催债的情况下,他们萌生了假扮警察,以“缉毒”为名拦截驾驶宝马车女司机,进行抢劫的恶念。

    在首犯郭某某的指使下,4人分头准备了作案用的警服、手铐、警灯等作案工具,驾驶租赁来的凯迪拉克轿车,自6月21日开始,身着警服分别在咸阳、长安、户县等地寻找作案目标司机作案。

    今年6月28日晚23时许,在户县一小区门口,碰见一女性司机驾驶宝马车离开小区。4名嫌疑人就驾车尾随跟踪。在甘亭镇一村口,他们驾车冲了上去,逼停了宝马车,以省缉毒总队的名义,对宝马车进行所谓的检查。在司机下车准备打电话时,郭某某将其手机抢夺,并戴上手铐。

    随后,4人一起将女司机劫持上他们所驾驶的轿车,并开走宝马车。4名嫌疑人挟持受害女子窜入事先经过踩点的沣峪口内国道秦岭深处,在所驾轿车内,采取持刀威胁、语言恐吓、暴力殴打的手段,威逼被害人打电话向亲戚朋友借款。对被害人轮奸并手机拍摄裸照,威胁不许报警。随后,嫌疑人又拿走被害人的三张银行卡,逼迫其说出密码,在宁陕县一ATM机上取走现金25000余元。

    次日早晨6时许,4名嫌疑人才将被害人送至宝马车跟前后,迅速逃离。事发后,户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此案,4名嫌疑人全部落网。户县检察院在受理该案后,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加班加点审查,仅用三天时间即将4名疑人全部批准逮捕。

    小编提醒大家,夜间行车,应当提高警惕,安全防范第一。遇见不明身份者围堵车辆,千万不要被假象蒙骗,必要时采取一切自救之手段避险,方为上策。其次,本案被害人不畏要挟,敢于报案,应予褒赞。广大人民群众应当在日常生活中,多留心、留意身边的刑事案件,为自己的安全生活提供经验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