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性侵21名女学生 做下流无耻事学校竟隐瞒真相

    据报道,4日,釜山某高中教师A某等人涉嫌性侵4名女高中生被捕。韩国警方自6月27日开始调查此案,警方透露,教师A某自4月份开始,在教室内对数名女学生实施性侵,另外3名教师也在教室内对女学生进行身体接触并性侵,目前受害学生有21人。

    教师性侵21名女学生
    教师性侵21名女学生

    但是,涉事教师接受警方调查时却矢口否认犯罪事实,称只是为了表示亲近而进行身体接触。

    6月26日,该学校教师得知此事后向校长进行了汇报,但是学校方面并未选择报警,而是有意隐瞒。目前韩国警方已经将4名教师的犯罪事实及学校的失职行为通报给釜山市教育局。警方对4名涉事教师做进一步调查后,案件将移交韩国检方。

    教师性侵21名女学生,教师是学生在人生道路的指路人,教师应该时刻成为学生的榜样,教会她们知识文化以及人生道路,然而A某等4名教师竟然利用职权对底下的学生实施性侵,简直无耻之极,这样的人应该受到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