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孩 行为被监控全程拍下

    家长们要注意了,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孩,所以一定要看好自家的孩子!事情发生在厦门思明区自然家园小区某栋楼电梯一名男子电梯内猥亵女孩,还掏出下体玩弄,这种羞耻行为被监控全程拍下。连一个9岁的孩子都不放过,实在令人发指!

    猥亵幼女不雅照
    猥亵幼女不雅照

    报道称,8月2日,福建厦门某小区电梯内,一男子站在一名9岁左右女孩旁边,左顾右盼,随后疑似掏出下体做出不雅动作,被监控拍下。小区物业表示,已经知道此事并报警处理,当地警方称事件仍在调查中。

    这个男子年纪也不小了,可以当女孩的爸爸了,为何也要伸出咸猪手呢?想一下,如果是自己的女儿被猥亵,那该咋办?即使不为别人着想,也应该为自己着想吧!要知道,猥亵女孩是违法行为,现在害得自己锒铛入狱,何必呢?所以,男生们,一定要自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