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母马发生关系还欲拍照 可怜的马儿惨叫不止

    据报道,4月份时他先是在马的臀部发现残留的油,后来在6月又发现了2次,上个月更在母马体内采集到疑似人类男性精液的白色黏稠液体。警方随后也证实,白色液体的确是男性的精液,目前警方将26岁的犯罪嫌疑人DariusGalloway拘捕。

    与母马发生关系还欲拍照
    与母马发生关系还欲拍照

    当地警方称,主人因为怀疑马被性侵,便加装了监视纪录器,果然在当地时间7月19日拍到一名穿着帽T的男性站在马的后方,那名男子就是居住在Valparaiso的Galloway,后来马的主人又于7月26日再度拍摄到他的身影,便赶紧报警抓人。

    据美国媒体报道,犯罪嫌疑人被捕时,裤子还未穿上,手上还拿着相机。他事后承认已经对马进行过多次性侵,当时手拿相机竟然是想要拍照收藏。目前,这匹受害的母马已被移至动物保护中心进行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