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照片 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图片)

    近日,网友曝光迪丽热巴床戏视频,戏中迪丽热巴大尺度全裸与男主上演床戏,网友看后纷纷称辣眼睛,迪丽热巴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天啊,热巴的身材真的令人羡慕啊,完美显示出S曲线,男人看到都想冲上去把她占为自己了吧。

    迪丽热巴成名前还出演过电视剧《逆光之恋》,剧中更有热巴大尺度床戏,当年她拍摄这部电视剧还非常青涩,由观众调侃简直是一脸害羞呀。

    而在新剧中,迪丽热巴和帝君的爱情着实感觉要大火呀,真是厉害了,高伟光与女星迪丽热巴这对主颜值CP一直深受粉丝喜爱,早前因为合作影视作品,高伟光迪丽热巴共同拍摄了一段十分大尺度的吻戏与床戏。

    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
    热巴疑已和鹿晗一起

    热巴的身材好是公认的,只是没想到迪丽热巴的脱身照片曝光后更是令人惊叹,比穿衣服时更有料啊。热巴纯天然的美丽容貌加上性感诱惑的身材,简直就是人间尤物啊,现已经是很多男人的心中的女神了吧。而且热巴的脾气很好,在参加奔跑吧时即使经常被其他成员忽略,但是一直保持着微笑,还听说和鹿晗假戏真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不过热巴人很好这样不用说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