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车上的艳遇刺激版 公众场合做不可描述之事

    苏州一辆公交车上,一对小情侣在车上“大秀恩爱”,引来公交司机不满,责令他们下车,被冠以“苏州公交门”事件。实在令人沉思。

    公车上的艳遇刺激版
    情侣在公车上亲吻

    记者希望可以找到当事司机了解事情经过。记者于是拨通了范师傅的电话。在电话里,范师傅的语气显得疲惫又无奈。据其介绍,18日晚上7点多,在苏州新区何山大润发站,一对小情侣坐上了他驾驶的333路公交车。

    上了车后,这对小情侣坐在他右后方的座位上卿卿我我。当车子快到苏州科技城站时,“当时那个男生一直在把女孩的衣服往下拉,女孩子还一直‘啊啊’的叫,叫得非常大声,我实在是听不下去,觉得该维护这个秩序,所以就停下车教育他们,让他们注意一下在公共场所的行为必须得当,不能玩得太过火了。”随后,双方就此发生了争吵。

    不过,对于范师傅的说法,当事小情侣并不认同。当事女青年小汤告诉记者,她和男友都是苏州科技城内高博软件学院的学生。事发当晚,当车子快到站的时候,由于脸上长了青春痘,感觉很疼,她就让男友帮忙挤一下下巴上的青春痘。谁知道,这时范师傅就“莫名其妙”地走到他们座位前,呵斥他们下车,让两人感觉十分尴尬。后来干脆对骂起来,之后两人也向新区公交进行了投诉。

    2010年时,出生于1989年的汤可欣和男友都就读于苏州高博软件学院,小汤是国际商务系大三的学生,男友为同系大二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