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扮学生猥亵女家教 大喊要报警才得以脱

    这个世道,变态真是越来越多。近日,一男子假扮学生猥亵女家教,假借需要英语辅导,约女老师上门,之后便实施强奸。所幸的是,女老师拼命挣脱并大喊要报警,这才得以脱身,真是太恐怖了。

    男子猥亵性感女家教
    男子猥亵性感女家教

    2017年7月21日,熊老师从“武汉51好家教网黄老师”那里得到信息:青山建设二路需要一个初中英语家教老师,要求女生。熊小姐赶紧与这个李先生联系,李先生称自己是高三学生,希望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两人约定在次日见面。

    7月22日下午3点半,熊老师如约在49街坊见到这位李先生。李先生带她进入家后,就往卧室里引。熊老师看到卧室里面没有书,便只肯在客厅谈。熊老师问他话的时候,发现他支支吾吾,并且眼睛一直瞪着她的胸部。熊老师感觉不对劲,要走。李先生就从后面抱住她,对其猥亵。熊老师挣脱并大喊要报警,这才得以脱身。

    据犯罪嫌疑人28岁的王某交代,自己无业且有吸毒、殴打他人的案底,找不到女朋友,便想出在网上假成李先生骗招异性老师上门进行猥亵。之前通过58同城网也诱骗到24岁的研究生付某上门,由于该女生警惕性高,并未得逞。

    禽兽男人假扮学生猥亵女家教,为了发泄性欲如此变态,真叫人防不胜防啊。再次小编也提醒:做家教的女孩子们,一定不要太盲目以为有钱赚就贸然上陌生人的家门,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