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抚摸幼女臀部3次 男子起歹念猥亵女孩很可恶

    乘车都不安分,竟然抚摸幼女臀部3次,这个色狼太可恶了!报道称,王某发现相邻的边座坐着一位女孩,马尾辫、宽白T、牛仔短裤,背对着他正在低头玩手机。看女孩清纯可人,王某起了歹念。等列车从徐州开出后,王某3次摸女孩臀部。猥亵女孩是违法行为,这个王某必须受到法律制裁!

    幼女被猥亵
    幼女被猥亵

    报道称,小蕊今年13岁,随行的还有母亲,娘俩一起回浙江,母亲在铺位上休息,王某趁机对小蕊进行骚扰。小蕊起先以为是有人不小心碰到她了,却发现那只手在车厢过道上没人时才摸她、有人经过时便停下,就觉得不对劲,却又不敢出声,最后王某“借酒壮胆”使出更恶劣的“阴招儿”后,小蕊才起身找到列车工作人员求助。

    让人气愤的同时引发感慨:“这个社会究竟怎么了?”公共场所内这些“色狼”的行为为何如此胆大妄为,究竟怎样才能杜绝这种恶劣行为,还旅途一个安静文明的和谐氛围。

    小编认为,这些骚扰行为的出现,不仅是这些“色狼”对法律意识的无视,被骚扰的女性穿着暴露也是其原因之一,在对这些不法分子严惩的基础上,提醒各位独自外出女性要衣着得体,不要引人注目。一旦遇到不法分子侵扰,可采取躲闪、呵斥、向身边工作人员求助等方式来保护自己。不要碍于面子不敢出声,纵容这种行为出现。

    从始至终,我国都在倡导维护女性权益,严厉打击性骚扰行为。所以,呼吁女性朋友外出旅行,遇到骚扰一定要勇于维权,与工作人员以及警方做好配合,及时出手,严惩性骚扰者,还社会一个文明健康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