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醉汉猥亵13岁少女 还用打火机将其衣服裤子点燃

    近日,列车上又出现了色狼。一名年仅13岁的少女在列车上遭到一名醉汉的猥亵,醉汉将咸猪手伸向女孩的臀部乱摸,还将衣服裤子用打火机点燃!醉汉猥亵13岁少女,行为实在太变态了,不但猥亵少女,还做出疯狂举动,实在太可怕!

    当时男子在列车上喝醉,突然看到有一名少女长得清纯,一时色心大起就摸少女臀部。少女第一次被摸以为是有人不小心碰到了,所以没注意。没想到第二次醉汉又猥亵少女,还放火烧其衣裤。这名醉汉实在太大胆了,竟然在列车做出如此禽兽行为,最终被抓获。

    少女衣服被醉汉烧掉
    少女衣服被醉汉烧掉

    7月30日11时许,山东籍男子王某在济南探亲后,坐K347次列车去温州。当时是午饭时间,王某在自己卧铺边座上吃饭、喝酒。餐毕,发现相邻边座坐着个白色T恤、牛仔短裤的女孩,背对着他玩手机。看女孩清纯可人,王某起了歹念,抚摸女孩臀部。

    女孩小蕊(化名)起先以为有人不小心碰到她,后来发现被摸的时候车厢过道并没有人,有所察觉,但不敢出声。王某起身去车厢连接处吸烟,又喝了罐啤酒,回到座位后,将脸靠近女孩肩膀,再次抚摸其臀部,还用打火机将其衣服、裤子点燃。

    小蕊起身找乘务员求助,被安顿在乘务室。见她离开,已喝下六两白酒、三罐啤酒的王某到厕所呕吐,一出厕所就被守候的乘警抓获。此时,还在卧铺睡觉的小蕊母亲李女士也被乘务员叫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