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 堕胎请求被法院驳回

    10岁女童应该天真快乐的生活着,没想到在印度有一名10岁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惨遭叔叔多次强奸,导致女童怀孕。而女童父母向法院申请堕胎,却被告知不能堕胎,这是什么情侣?印度最高法院28日正式宣布,惨遭叔叔强暴而怀孕的一名10岁女童不得堕胎,印度法律规定怀孕超过20周便不能堕胎,而这名10岁女童现已怀孕超过32周。

    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
    女童遭叔叔强奸怀孕

    这名叔叔实在太禽兽了,竟然连自己侄女都不放过,多次扒光幼女衣服性侵,实在令人发指!如今女童怀孕了不能堕胎,只能将孩子生下来,实在太不幸了!这名女童才10岁,叔叔为何要对她下手?难道是精虫上脑?这名女童年纪这么小,却遭到如此不堪的经历,让她以后怎么面对生活?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9日报道,由于这名女童的怀孕期已经到有了8个月,女童家人对印度最高法院的裁决予以认同。报道说,当地医生认为,已怀孕32周的10岁女童如果此时做堕胎手术,这对母子而言都非常有危险。

    根据受害10岁女童的证词,在过去的7个月内,她多次遭到叔叔的强奸。受害女童的父母在获知其女儿怀孕之后向印度地方法院申请堕胎,但地方法院以安全性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请求,随后女童父母上诉至印度高院。印度高院声称,驳回10岁女童堕胎的请求基于医生的检查报告,“堕胎对她来说太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