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女地铁面撩衣摸胸 行为好暧昧完全无视别人眼光

    热恋男女之间的亲昵举动,旁人本不该指责。但如果亲昵放错地方,且不好好把握分寸,就不太文明。7月30日有网友通过视频爆料,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一对男女地铁面撩衣摸胸,公然上演激情戏码,全然不顾旁人眼光。

    男女地铁面撩衣摸胸
    男女地铁面撩衣摸胸

    视频画面中,该名中年女子坐在男子大腿上,男子的手则不安分的在女子胸部及腿部肆意揉摸,更惊爆眼球的是,该名中年女子的手也大胆地在男子下体及胸部指点。周围乘客则一脸尴尬,不时向二人投来鄙夷一瞥。

    视频中,一位十一二岁的小姑娘正好站在了二人面前,或许是嫌眼前画面过于辣眼,小姑娘随后转身背对着两人。二人的辣眼行径持续到10站地铁后该爆料网友下车,依然没有停止。

    男女地铁面撩衣摸胸,地铁是人们日常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情侣秀恩爱是个人行为,虽然他人无权阻止,但也应该注意不要违背着社会道德和公共文明。公共空间亲吻、摸胸,实在有些不雅。而这种行为对地铁上的未成年人也会造成不良影响,算得上是一种危害严重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