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裸奔冲进女厕 奇葩男子心理变态进入女如厕

    变态!男子裸奔冲进女厕,令人惊吓不已。男子裸奔冲进女厕,这名男子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难道真的是心理变态吗?让人百思不得其解,据悉,这名男子登机前毫无异常,过后居然做出这种让人措不及防的事,真的很变态。

    女子当场被吓哭
    女子当场被吓哭

    男子裸奔冲进女厕,惊呆一众路人,怎么会有这么奇葩的人?事件中,有一名女子被吓到当场痛哭,实在可怕。出门在外,真的需要注意周围的状况,以防遇到变态的人图谋不轨,男子裸奔冲进女厕,希望该事件可以给受害女子一个交代。

    7月29日,她搭乘的厦门飞往重庆的CA4142航班原定11点24分起飞,由于航班延误,12点左右她在T4航站楼69号登机口的女厕,突然遭遇一个裸身男子迎面走来,她吓得立刻求助现场一名保洁人员,躲进身后卫生间把门反锁,可该男子还疯狂踹门,甚至把门都踹坏了。

    危急时刻,机场工作人员和热心旅客赶到现场,制服了裸身男子,将她解救出来。由于惊吓过度,登机之后,她还出现了心悸呕吐等症状,但得到了空姐的妥善照顾。男子被现场控制。

    视频流出,当事人表示要“讨说法”

    由于当时急于乘机,该名女网友表示,登机之后,她就自己的遭遇打电话向高崎机场投诉,并质疑为何如此行径之人会出现在机场,且安保人员也未进行阻拦,机场方面当即表示会有所交待。可随后,现场视频流出,网友议论纷纷,她认为自己的形象和名誉都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而事发之后,机场方面迟迟未与她取得联系,令她十分愤慨,她声称保留了视频资料作为证据,要求高崎机场对此事进行道歉。

    目前,公安机关对此事件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