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强奸求救遭再强奸 女孩身体严重受伤好可怜

    当地时间25日,一名年仅14岁的女孩在英国伯明翰火车站被强奸后,走出车站找人求救,不料又被一辆路过的轿车司机再次强奸。女孩被强奸求救遭再强奸,简直悲剧极了,阴道已经严重受伤,流血不止。

    少女被两男轮流强奸
    少女被两男轮流强奸

    据悉,当天晚上8点左右,一名14岁的女孩和她的朋友一起前往伯明翰威顿火车站,这时,两名陌生男子向她们靠近,并把她带到火车站一处僻静区域,其中一人强奸了她。

    大约第二天凌晨2点,女孩走出车站,并在车站外拦下一辆路过的小轿车,向司机寻求帮助。然而,她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车内她受到了第二次强奸。

    伯明翰警方已经逮捕了在火车站的两名男子,并公布了他们的照片,这两名犯罪嫌疑人的年龄分别是27和35岁,均来自伯明翰地区,他们因涉嫌强奸而被拘留。目前,警方正在网上收集第二起强奸案的犯罪嫌疑人的犯罪信息。

    强奸犯太多,可怜的14岁女孩就倒霉遇上了。以为逃过了一次,没想到第二次还是没逃过,女孩被两个男人轮流蹂躏,性感身体都被蹂躏遍了,真是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