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岁女童遭叔叔强奸堕胎请求被法院驳回 堕胎太危险

    这些年未婚流产的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全国每年有将近500万例。但是近日印度竟有一名10岁的女孩要堕胎。一则10岁女童遭叔叔强奸,堕胎请求被法院驳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当然每一位孕妇怀孕周数越大,堕胎的危险性就越大,那也就是说该女孩怀孕周数已达到不堕胎了。不过,10岁被强奸怀孕实在是太可怜了。

    女孩惨被强奸
    女孩惨被强奸

    10岁女童遭叔叔强奸,堕胎请求被法院驳回,禽兽人果然做禽兽不如的事。一所谓亲叔叔连自己10岁的姪女都不放,而且还导致他人怀孕,10岁的女孩怀孕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为了满足自己的性欲,做出强奸行为,真的可恶到极点,不能放过啊!

    据日本《朝日新闻》7月29日报道,由于这名女童的怀孕期已经到有了8个月,女童家人对印度最高法院的裁决予以认同。报道说,当地医生认为,已怀孕32周的10岁女童如果此时做堕胎手术,这对母子而言都非常有危险。

    根据受害10岁女童的证词,在过去的7个月内,她多次遭到叔叔的强奸。受害女童的父母在获知其女儿怀孕之后向印度地方法院申请堕胎,但地方法院以安全性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请求,随后女童父母上诉至印度高院。

    印度高院声称,驳回10岁女童堕胎的请求基于医生的检查报告,“堕胎对她来说太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