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心凌私照遭外泄 王心凌桃红色内裤曝光(图片)

    王心凌(CyndiWang),1982年9月5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近日,网曝王心凌私照遭外泄,画面实在是太色情了。照片中的王心凌穿白色小可爱、桃红色内裤,手遮着脸在床上睡觉。这样的床照能不让人流口水吗?太性感太吸人了。

    王心凌闺房照流出
    王心凌闺房照流出

    王心凌私照遭外泄,对于一些宅男来说可是一件大福利啊。不过替王心凌想想这可是一件劈天雷地的事啊!王心凌从小就生活在单亲家庭中,妈妈一个人带着心凌和弟弟一起生活,别人都说单亲家庭的孩子是可怜的,但王心凌在娱乐圈不一直都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吗?王心凌私照遭外泄,究竟原始末是怎样的?

    姚元浩也通过经纪人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这些照片绝对不是从他这边流传出去的,还特意声明表示:“元浩从来没有想过要伤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会与律师讨论,寻求法律途径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姚元浩此举遭网友炮轰“缺德”,这件事情让蒙受演唱会票房不佳的王心凌更是雪上加霜,而遭遇这样的事情,甜心教主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据悉,王心凌在情感上,已经是圈内数一数二的洁身自爱,却数度被前男友爆料,让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难过,大喊:“真的遇人不淑!”对于私密照外流一事,王心凌所属天晴音乐也发表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