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中女子同时交两男友不慎怀孕 身为学生做出这种事

    高中女子同时交两男友不慎怀孕,实在是太淫贱了,作为一个学生居然做出这样的事情。广西一名在校大三女生同时交2男生,加上在恋爱期间其曾多次跟两人发生性关系,导致后来她不慎怀孕,然而孩子到底是谁的她却迷茫了,最终无奈之下她只能将孩子打掉,但后来她却一直舍不得跟两男友分手。作为一个女生还脚踏两船,这名女子也真是不知羞耻。

    女子交两男友不慎怀孕
    女生同时交往两个男友

    没有淫贱,只有更淫贱,女子同时与两个男子交往发生性关系,还导致怀孕,真是不知道廉耻,作为一个学生,本来就应该要好好的学习,却做出这种事情。怀孕了还不知道孩子的亲生父亲是谁,还要把孩子打掉,真是可怜了这个还没出生的孩子,这个女人就是犯贱。

    女子名叫小荷,在其上大一期间,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其学长相识,不久后两人便陷入热恋,但来的快去的也快,不久后两人便分手,可小荷总觉得自己缺爱,没了男友的她瞬间觉得十分无助。

    过了一个学期后,她又认识了一学弟,由于学弟阿流很会关心人,加上对她非常好,还舍得买东西,很快小荷便同意跟其交往,然而在她与阿流恋爱期间,在某聚会上她又认识了阿肯,由于对方长相帅气阳光,还很会说话,小荷便隐瞒了自己恋爱的事实又和他恋爱。

    因两个男友并非同校,所以小荷的劈腿行为一直未被发现,在此期间她曾和两名男友多次发生性关系,可是三个月前她却发现自己意外怀孕了。因不敢告诉两个男友,也怕事情暴露,加上临近实习,无奈的她最终决定将孩子打掉,因不敢告诉家人,钱都是问好友借来的。直至目前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向两男友坦承之前发生的所有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