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姿跳水时胸罩险走光 呆萌美女何姿被谣传跳水凸点

    中国跳水运动员何姿据说是郭晶晶的接班人,个子虽小但是爆发力却不小,多次取得跳水冠军。在某次比赛后,有网友说,何姿跳水时胸罩险走光,这是真的吗?小编不得而知。不过,所谓的何姿跳水凸点图片流出,这是假的。因为,每一个跳水运动员都会做好防止走光措施的。

    何姿是郭晶晶的接班人
    何姿是郭晶晶的接班人

    何姿的跳水水平很高,在跳水比赛中的表现简直就是接近完美状态,所以她被人称为是郭晶晶的接班人,但是如果要她和郭晶晶比较,还是有点差距的,没有郭晶晶丰富的比赛经验和动作成功率比郭晶晶底,但是相信何姿会逐渐改善的。希望何姿在往后的比赛中,继续获得好的成绩。

    何姿,中国女子跳水队运动员,奥运冠军。6岁起在广西南宁体校开始练习跳水,2000年进入清华跳水队,2006年10月入选国家队,被誉为郭晶晶的接班人。2012年第18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与吴敏霞搭档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何姿是国内众多跳板选手中能力和水平最接近郭晶晶的人,也是中国女子3米板项目最好的接班人。虽然她还很年轻,但训练能力强、能吃苦以及敢拼这些优秀跳水选手必须具备的特质,何姿都具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