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幼女见网友遭强奸 警方迅速破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见网友风险太大了,有一个13岁幼女见网友遭强奸,不知道该可怜还是可恨好?2016年10月28号下午,一名中年妇女带着自己13岁的女儿来到白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称自己的女儿前一天晚上被人强奸了。据悉,这个女孩跟强奸犯是网上相约,见面后被强奸的!好奇网友长什么样,结果被伤害了,这个教训真惨重!

    幼女见网友遭强奸
    男子强奸幼女

    强奸网友的事情频频发生,实在令人担忧!看,13岁幼女见网友遭强奸,又敲响警钟了!小编提醒,作为当事人,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提高警惕,增强自我的安全保护意识,不要轻易与陌生网友约会,不要被披着人皮“狼”的外衣所迷惑。只有这样,才能避免网络交友的风险发生。

    受害人母亲:“女儿原话是都叫人上了,都叫人强暴了,我当时气得都说不出话了。”随后13岁的受害人带着警察,找到了色狼强奸她的第一案发现场。在案发现场民警们发现了几团被乱扔在地上的卫生纸,纸上还带有血迹。

    网约幼女将其强奸

    民警:“据受害人讲,当天晚上八点多,在网上聊天一个自称孙博的人,把她约出来,在车上强奸了。”根据受害人的描述,嫌疑人是通过搜索QQ附近人加她为好友,并利用花言巧语,约她吃饭将她骗出来。

    民警:“这是受害人第一次和网友见面,当时她非常害羞,没有敢看对方,当车开了一段路后,她发现接她的人不是QQ上认识的人。民警:“娃当时就急了,用脚踢,娃就要下车,遭到对方殴打,还威胁说再喊就把你拉到沟里埋了。”

    强奸犯被逮捕归案

    强奸幼女案情重大,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其抓获。记者也就此案采访到了律师。律师:“与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发生性关系,无论愿意与否,都应该以强奸罪重做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