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小情侣生娃 偷偿禁果导致女孩怀孕(图)

    现在很多小学生都性早熟,他们会做出疯狂行为,竟然年纪小小就生娃。13岁小情侣生娃,偷偿禁果致怀孕生子,实在令人惊呆!2013年3月17日,一对13岁的孩子,当上了父母。34岁的女孩母亲,不停地数落着自己的女儿。而这名打扮时髦、化着浓妆,头上扎着很多小辫、耳朵上挂着不少耳环的00后女孩,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这对情侣还没有完全发育,竟然要当父母了,简直是不可思议!

    13岁女孩过性生活
    13岁女孩过性生活

    13岁的年纪应该是在学校读书,没想到事件中的13岁小情侣都怀孕了,吓坏了众人!这对小情侣上床发生性关系,导致女孩怀孕了。正常来说十三岁的孩子,应该是正处于身体和心理的发育时期,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呢?其实父母也责任,应该多关心孩子,平时多交流谈心,让孩子在迷茫时不再孤单。

    事件发生在云南永善县,一个2000年出生的男孩和一个2000年出生的女孩在老家初中读书的时候谈恋爱了,之后又发生了性关系。女孩子怀孕了,又不敢去打胎。于是,男孩就把女孩带到了嘉兴,因为男孩的父母在嘉兴打工。到嘉兴后没几天,女孩生了一个儿子,2013年3月都有一个月大了。

    女孩的父母一路找到嘉兴,要把女孩带回老家。“我女儿年纪还小,还要回去读书的!”女孩的父母表示。然而,男孩的父母不同意,他们叫了几个老乡来到女孩父母住的宾馆,想把女孩抢回去。双方发生了拉扯。13岁的孩子,当上了父母。在场的围观群众都惊呆了。34岁的女孩母亲,不停地数落着自己的女儿。而这名打扮时髦、化着浓妆,头上扎着很多小辫、耳朵上挂着不少耳环的00后女孩,一直低着头一言不发。

    民警问女孩自己的想法,“我想回老家和爸妈住在一起。我现在根本不懂得照顾小孩,我自己年纪还那么小。”女孩说。女孩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女儿太小,还不能和男孩一起生活。而男孩的父母觉得自己的孙子都生下来了,女孩应该和他们一起生活,他们也会把她当媳妇看待,不会亏待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