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表兄妹发生不正当关系 女孩发帖求助不知如何是好

    表兄妹发生不正当关系,近日有一名女生称自己和表哥发生了不伦关系,这画面令人不忍直视!广西南宁26中高一一名姓李的女生,竟在学校贴吧发帖称“救命:我和我表哥发生不正当关系,我到底该怎么办!”这名女生也太不知廉耻了,竟然和自己表哥有染。

    表妹与表哥发生性关系
    表妹与表哥发生性关系

    近日,广西南宁26中高一一名姓李的女生,竟在学校贴吧发帖称“救命:我和我表哥发生不正当关系,我到底该怎么办!”文中该女生称自己和表哥发生不正当关系的详细过程,并且大贴自己裸聊的相片。此帖瞬间被各大论坛转载,有网友指出此女想借此炒作出名。

    该女生在百度贴吧26中贴吧上发帖回应了网友的骂声:“我的的确确是26中高一的一名女生,我与表哥的故事是真实的,并且是从我嘴里说出去的,但是没有原帖写得那样龌龊!我的确也在班上公开承认过,那又怎么样!我不知道谁嫉妒我漂亮然后诬陷我!有本事你也发你的视频照和我拼啊!”

    自称为该女生现在的同班同学、网名叫“恐怖喔恐怖喔”的男生说,原帖和回应的帖子可能都是该女生发的。他说:“她在我们班属于那种很神经质的女孩,她曾亲口跟我们说她和她表哥发生性关系的事,说她想一夜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