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岁泰森自曝7岁遭性侵 童年遭到性侵留下阴影

    说起一代拳王,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虽然他是国外名人,但是也众所周知啊!近日51岁泰森自曝7岁遭性侵,成为了众多网友围观热议的话题。这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万万没想到目前他成为了一代拳王,童年时代竟遭遇不好的性侵,令51岁泰森留下不可磨灭的阴影。

    拳王泰森年幼时遭男子性侵
    拳王泰森年幼时遭男子性侵

    或许因为51岁泰森在7岁遭性侵,这不少的遭遇使得他的性格成为了“世界上最坏的人”!回顾泰森的打法,泰森的打法就用两句话就可以概括,打击美如画,闪避教科书。甚至一不小心还会出现,你打我一拳,我还你十拳的情况。

    泰森在接受ESPN的采访的时候,这位拳王似乎因为经历的太多了,显得非常淡定,说到童年,泰森存在不小的阴影,尤其是他7岁遭到一个老怪人性侵的事情。泰森这样描述:在我看来,那是一个老怪人,他把我拖进了路边小巷子里,他虐打我,欺负我,我要是不服从他,就会被揍得更惨。不过,后来我再也没有见到这个怪人。

    现在泰森很坦然,他说:“这件事情只是小插曲,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影响,我也根本不会去想这件事。”要是放到现在,估计那个老怪人要被打的很惨吧。原本性侵犯就是一个敏感的字眼,大众对这个词几乎都处于愤怒的态度。而泰森的童年似乎就非常不幸,因为性侵他的是一个男人。

    也许就是这些往事,让泰森走向拳击,慢慢的成为拳王,30秒的比赛就能够赚3000万美金,当时人们称他为“穿着裤衩的印钞机”。当然也有些不好的地方,泰森的性格受到影响,特别是金钱欲望膨胀之后,他发现赚钱似乎非常简单,只要动动拳头就可以了。所以开始无穷无尽的挥霍,10年不到的时间,4亿美金一散而空,夜夜笙歌,至少每晚会有15个女人陪伴,最多则有24个美女相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