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岁女生编造老师性侵 家长疑似和老师结怨

    良心不会痛吗?12岁女生编造老师性侵,家长疑似和老师结怨。据悉,“河南西华12岁女生遭强奸案”,涉事学生何佳佳(化名)承认,网帖提及的两位老师并没有强奸自己,性侵的情节系自我编造。这个女生诬陷平日对自己照顾有加的老师,害的被诬陷的两位老师受到了那么多无故的谩骂,有家归不得,真是狼心狗肺。

    12岁女生编造老师性侵
    女生编造老师性侵

    幸好最后真相并没有缺席,最后两名被诬陷的老师也沉冤得雪,被归还了清白。但是这个女生的行为严重的伤害了狠狠伤害了两个辛勤的教育园丁,这恐怕将会是老师一辈子的痛吧,被自己的学生冤枉,受尽无故的谩骂和凌辱。这件事也会成为他们心中一笔浓重的阴影,一辈子无法忘却。只怪现在的造谣成本实在是太低了,任凭一张嘴,一篇毫无依据的帖子,就可以完全的毁掉了别人原本幸福平静的生活。

    老师被诬陷

    7月4日,新浪微博“白衣天使茉莉花”发布了“12岁女孩被两教师强奸”信息。邵俊杰感到委屈,第二天,他和妻子就来到西华县刑警支队报案,理由是诬陷。关于是否存在强奸,6月28日,西华县公安局曾出具《不予立案通知书》认为,该案无犯罪事实发生。邵俊杰对记者称:“我从来没有去过女生寝室,也没有和女学生有亲密的行为。”邵俊杰告诉记者,这两天压力太大,一直睡不着。“以爱孩子的名义侮辱两个老师不是爱孩子,是伤害孩子。为了俺的名声、荣誉和孩子,要让家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他说。

    “会慢慢原谅这个孩子,因为这件事情是家长引起,但是她(何佳佳)参与其中,我能够理解孩子,但只能慢慢化解,我对孩子不会产生偏见。”40岁的邵俊杰抹了一把眼泪说。邵中华直言:“我可以原谅孩子,知道错的不是孩子,但是绝对不能原谅(何佳佳的)家长,他们损害了教师的尊严,还把公安干警都捎上了,一定要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我一直很相信他(指邵俊杰),要不然我的家庭因为这件事就毁了。”

    孩子承认编造谎言

    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何佳佳哭着坦言,自己没有说真话的时候压力很大,说了真话之后就轻松了很多。不过,说出真话之后,她担心叔叔会不高兴,会打她。两位教师与何佳佳的叔叔是否存在个人恩怨?邵中华告诉记者,她与丈夫两个人并没有得罪过何佳佳的叔叔。只是在今年端午节之前,孩子叔叔给邵中华打电话替何佳佳请假,理由是家里买了收麦机,要让何佳佳请假帮着收钱。作为班主任,邵中华不想让孩子旷课干农活。最后,孩子还是有3天没来上课。

    之后,叔叔送何佳佳来上学时,邵中华就告诉他:“我教学10来年都没有见过(这样的)家长,一边关心孩子学习成绩,一边还不让孩子来上课。”她不确定是不是因为此事得罪了何佳佳的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