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 所做所为惊人

    近日,有网爆料称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真是疯狂到了极致,实在佩服。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女大学生有着这样的想法呢?让人十分疑惑,但更多的是惊讶于她的所做所为。

    女大学生床上照
    女大学生床上照

    疯狂!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真是刷新了我们的三观。女大学生睡789个人只为青春不留憾,到底她是怎么做到的?难道在她的青春意义里睡这么多人才叫青春吗?这样做是不是有点太淫贱了?

    荷兰女摄影师KatyStrange邀请别人来她的床上睡,来记录别人对自己的塑造。这个摄影项目叫作《789》「床上故事」系列。《789》的含义是,789天。记录了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的时候与789人同床的情景。

    KatyStrange在荷兰艺术学院读书期间的789天,每天与不同的人同床。这组照片,可以一窥她的大学生活。在这里,她既是导演也是演员,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

    目的是为了记录下她的青春,也让她的大学生活像一个个小故事展现在别人眼中。每张照片的背后都有着一段记忆,记录着这一时期闯入她生活的挚友、爱人或者疯狂的经历,其中既不乏与艺术系男学生的一夜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