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海冰为什么不拍吻戏 不接激情吻戏背后原因曝光

    说到不拍吻戏,娱乐圈人尽皆知的肯定是韩雪了,但是你可知道不拍吻戏的还有黄海冰?作为一个小时候霸屏的男明星,确实好像印象中并没有看到黄海冰拍的戏中有吻戏的镜头,更别说激情戏了,到底黄海冰为什么不拍吻戏?

    其实说起来,会不接受吻戏的好像一般都是女明星,毕竟作为女明星,难免会放不开。但是黄海冰作为男演员,不拍吻戏似乎就显得特例独行了。男演员一般都是比较能放开去演的,所以黄海冰是因为放不开吗?或许只是为了避免绯闻吧,黄海冰从出道到现在没被绯闻缠身也是很难得。

    黄海冰不拍吻戏原因曝光
    黄海冰不拍吻戏原因曝光

    其实小编觉得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当然这只是小编的猜测。或许黄海冰并不是不拍吻戏,只是可能以前的观念都比较传统,所以导演可能会考虑到这一点,就将吻戏的镜头去掉,或者是女主角不拍吻戏呢?为什么黄海冰没出现吻戏就说是黄海冰方面的问题呢?也有可能不是他的问题的嘛。

    次年的一部《王中王》,饰演里面风流倜傥,眼神各种勾人的徐放鹤。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可是内地唯一位横跨了金庸、古龙、梁羽生作品的男演员。

    从《新书剑恩仇录》饰陈家洛,到《隋唐演义》饰罗成,《日落紫禁城》饰荣庆,《大敦煌》饰方天佑,《再生缘》饰皇甫少华,再到《怒海雄心》饰萧天远,黄海冰的演技,逐步被观众认可。出道奶油小生的评价,被他用自己的实力,击碎。无疑,他已经挤进了实力男演员的行列。